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延平新闻 > 正文

市政协主席林斌来延走访重点企业和挂点村

2023-11-30 08:51:59  作者:   来源:南平政协   责任编辑:肖练冰

11月27日,市政协主席林斌深入延平区开展“四下基层”活动,走访调研挂点重点企业和挂点村。区委书记黄桂诚、区政协副主席陈文平分别参加调研。

“感谢你们坚守初心,为南平经济作出贡献。”

在福建省南平南孚有限公司,林斌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营、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当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今年收入增长、产品出口情况良好时,林斌鼓励企业要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省委、市委的工作目标要求,聚焦主业,科技创新,努力在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中培育新优势、焕发新活力。

林斌指出,企业要注重人才引进和培养,加强产品的研发和创新,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积极探索新的业务模式和商业模式,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延平区要做好配套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提供更好的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政协组织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通过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反映企业的呼声和诉求,帮助企业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和资金支持。

在延平区太平镇儒罗村,林斌与村干部和当地村民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他们对乡村振兴的意见和建议。林斌指出,推动产业振兴,要多思考多谋划,利用当地资源优势做好产业规划,发展特色产业,推动农民增收致富。要充分挖掘当地文化底蕴,加强传统文化的传承保护,为乡村振兴注入更多的文化内涵。(徐立)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