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延平新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与区人民法院联席会召开

2023-12-21 08:56:53  作者:   来源:美丽延平   责任编辑:肖练冰

12月15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与区人民法院工作联席会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春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和区人民法院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与区人民法院分别介绍了2023年主要工作,围绕年初区人大常委会与区人民法院确定的重点联系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交流讨论。

黄春充分肯定区人民法院为延平大局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区人大常委会和区人民法院召开联席会,有利于双方工作沟通更加全面更加细致,有利于双方感情交流更加深入更加增进,有利于双方履职思路更加清晰更加完善。

黄春强调,新的一年,区人民法院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定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切实保障民生权益;要坚持勇担重任,不断提升政治素质、业务素质、职业素质,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延法铁军;要坚持司法为民,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力争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

区人民法院院长何立琴对区人大常委会及人大代表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更高的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同时希望新的一年区人大及其常委会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人民法院的工作,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共同推进法治延平建设。(图/文 卫金平)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