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延平新闻 > 正文

全区深化运用“四下基层”制度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工作交流会召开

2023-12-25 09:47:12  作者:   来源:美丽延平   责任编辑:肖练冰

12月20日,全区深化运用“四下基层”制度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工作交流会召开。区委书记、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桂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叶文平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春、区政协主席林华生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中央和省委、市委工作推进会工作部署,推动全区党员干部不断增强深化运用“四下基层”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

黄桂诚强调,深化运用“四下基层”制度要上接天线、下接地气。深刻学习领会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结合主题教育开展,将党的创新理论和好政策精准送到一线;深入开展群众“微心愿”征集,引导群众共建共治共享,善用“五步工作法”,着重收集解决有广泛性、受益面强的“急难愁盼”问题。要下而有为、下而有效。树立先立后破、不立不破的决心,领导干部带头“能在现场不在会场”,有备而去,躬身入局,深入项目园区、企业车间、田间地头和基层干部当中,形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工作闭环。要形成常态、形成习惯。把“四下基层”、大兴调查研究,当做一种工作习惯,根据一线实际情况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建立夜谈制度,关心爱护基层干部,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依靠实干打开工作新局面、创造发展新业绩。

会上,区委宣传部、区发改科技局、区信访局、区交通运输局作交流发言。(图/文 王丽娜 缪韵)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