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延平新闻 > 正文

延平:首届“延拓文旅杯”社区乒乓球邀请赛圆满结束

2023-12-26 09:56:36  作者:   来源:美丽延平   责任编辑:

“好球!”

“稳住,还有机会追上!”

现场,乒乓球敲击桌面声此起彼伏……

12月23日至24日,延平区首届“延拓文旅杯”社区乒乓球邀请赛举办。此次乒乓球赛由区直机关党工委、区委文明办、区文体旅局、区民政局联合主办,福建省延拓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南平市阳光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

比赛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省委“三争”行动为抓手,紧盯市委“五增”目标,贯彻落实市、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按照区委区政府相关工作部署,激发我区干部职工强身健体、干事创业热情,促进我区乒乓球运动蓬勃发展,助力延平打造“闽江之珠·门户城市”和擦亮特色文化体育品牌。

赛场上,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全力以赴,赛况激烈精彩。运动员们挥拍、抽球、扣球,步伐灵活、战术多变,进攻方势不可挡,防守方沉着应对,现场高潮迭起,赢得观众的阵阵欢呼和掌声。赛前相互分享经验,赛后微笑着击掌,运动员们展现出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更是动人。

据悉,本次比赛延平各街道共12支队伍,近百名选手参加。经过多轮角逐,紫云街道一队捧得桂冠。(图/文 游微)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