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乡镇 > 正文

太平镇:爱心助学,筑梦起航

2024-03-14 10:32:01  作者:   来源:太平镇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关心关爱工作,3月12日,太平镇联合延平区禾丰社会服务中心在太平中学开展“幸福源于关爱 和谐来自希望—三月开学季 爱心助学行”助学活动,为太平中学17名品学兼优的困境学生送去书包、学习用品等慰问品,给他们带来精神和物质的双重关怀。受助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学校及社会爱心人士们的关心关怀,我们将会以此为激励更加努力学习,争取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的关爱。”

此次活动是太平镇深入践行廖俊波同志优秀品质的生动实践。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太平镇切实履行“党管教育”职责,积极协助太平中、小学向上争取资金,推进受损学生公寓的加固和南溪小学厕所的重建,统筹解决好寄宿生“周末班车”放空费问题,切实改善教育教学条件。每年投入一定经费用于教育工作,并充分发挥社会力量作用,做好奖教奖学工作,全力营造尊师重教氛围。定期开展反诈宣传进校园、交通安全进校园等活动,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今后,太平镇将始终牢记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用心用情抓好教育工作,同时,广泛争取社会各界、企业对教育的支持,加大投入改善办学条件,提升教育品质,为孩子们漫漫求学之路点亮一盏盏明灯。(谢潇霄)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