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街道 > 正文

水南街道:开展铁路护路主题宣传活动

2024-03-26 10:07:20  作者:   来源:水南街道   责任编辑:肖练冰

为提高学生爱路护路知识和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和杜绝铁路安全事故的发生,3月21日,水南街道组织横排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南平市延平区铁路护路办,到东坑小学开展以“少年儿童铁路平安行动”为主题的铁路护路宣传志愿活动,向同学们宣传铁路安全知识。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学生们讲授了铁路安全知识,生动形象地分享了爱护铁路的安全常识,讲解维护铁路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不要在铁路周边玩耍,共同守护铁路行车安全,为大家带来一堂“妙趣横生”的铁路安全课。课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积极学习铁路安全常识,踊跃配合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活动,确保铁路运输安全。 现场,志愿者们还为学生发放了铁路安全宣传资料,并嘱咐学生们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学习铁路安全知识,践行爱护铁路行为,争当铁路交通安全的“小卫士”和“宣传员”。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