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街道 > 正文

四鹤街道:点亮群众“微心愿” 编织共治“同心圆”

2024-03-26 10:53:40  作者:   来源:四鹤街道   责任编辑:肖练冰

“今天志愿者活动搞得很好,场地干净,臭味没有了。”陈阿姨看着干净整洁的名流广场笑着说。

3月20日上午,四鹤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组织司法所、名流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区计生协会、南平盐业有限责任公司、延平区文旅集团、南平公交公司、合嘉源物业在名流广场开展“深学廖俊波 三争作表率”清洁家园活动。

名流广场中央的排水沟,久未清理,淤堵严重,近年来只要雨量大,排水不畅就会漫到广场上,对居民出行造成不便,太阳一晒水沟里的臭味就出来了。

现场,志愿者们挥动铁锹、弯腰发力,对水渠里堆积的淤泥、杂草、垃圾、石块等进行逐一清理,还引来周边居民自发加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清理名流广场中央六十米长盖板下的陈年垃圾,营造了整洁、卫生、干净的辖区环境。

“看着大伙的心愿终于成真,广场的环境变得优美舒适、焕然一新。”居民们交口称赞。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下一步,四鹤街道将继续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入手,用心服务群众,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做群众的“贴心人”,将为民办实事抓细、抓实、抓到位,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洪志明)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