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街道 > 正文

黄墩街道:拓展文化阵地,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2024-04-11 09:50:05  作者:   来源:黄墩街道   责任编辑:肖练冰

连日来,黄墩街道黄墩村小作文化活动室改造项目施工现场的工人们干劲十足,场面热火朝天。

黄墩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引导各村、社区广泛开展“微心愿”征集活动。在征集过程中,村民反映,黄墩村小作自然村地处环城北路与江滨北路之间,缺少开展文化活动、村民议事休闲的场所,希望能将小作自然村原生产队闲置的办公楼进行修缮,改造成周边村民开展文化活动的场所。在区委区政府的关心与支持下,黄墩村小作文化活动室改造项目被纳入2023年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建成后将惠及小作周边村居民近1000人。

今年2月底,项目开始动工。破旧的木制门窗全部更换,屋面增加了防水层,楼体得到了加固补强处理。目前,施工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外墙粉刷工作,再过不久,就能重新投入使用。

接下来,黄墩街道将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相关工作部署,深化拓展“深学廖俊波,‘三争’作表率”实践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强化担当,切实在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上下狠功夫,想群众之所难、急群众之所急,争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办法和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