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南平市延平区委宣传部
承办:南平市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延平新闻网 > 乡镇 > 正文

夏道镇:组织开展农村一户一宅和新村安置点建设政策下基层工作会

2024-03-14 10:28:47  作者:   来源:   责任编辑:肖练冰

为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贯彻落实"四下基层"制度要求,让党的方针政策下基层,进一步提高拆迁安置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切实推动辖区范围内拆迁安置工作顺利进行,3月12日下午,夏道镇召开农村一户一宅和新村安置点建设政策下基层工作会,邀请区自然资源局用地股、规划中心、不动产交易中心,区林业局林政股等负责人到小鸠村为村干部、拆迁安置户宣讲政策。

会上,区自然资源局和林业局干部对即将启动的夏道镇小鸠村恒生安置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培训,强调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任务,镇村上下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拆迁安置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精准把握,吃透各项政策文件精神,具体问题情况具体分析,学以致用,依法依规开展重点项目拆迁安置工作;要严守纪律,坚守政策底线,严格执行相关政策和拆迁安置程序,公正公开,切实维护村民的切身利益;要压实责任,确保工作成效,加强拆迁安置工作的进展情况跟踪,严抓落实,全力以赴推进拆迁安置工作。会后,他们详细地解答了小鸠村村两委、村民小组长提出的疑问。

此次宣讲培训会,提高了拆迁安置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增强了做好拆迁安置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为依法高效推进夏道镇小鸠村开展拆迁安置工作、保障中心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滨江中路461号
办公电话:0599-8807868   E-mail:ypqxcb@163.com  闽ICP备12013949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延平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38603   举报邮箱:ypxw6161267@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闽公网安备 35070202100064号